close

這幾天好幾個朋友問我:coach 有必要買嗎?其實說到蔻馳到底值不值得買,這更多要看你的購買預算方面了。

如果只是想入手一個日常出街的輕奢包包,且預算價格在1k-3k之間。那麼coach 錢包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,相比其他的輕奢品牌,蔻馳的包型款式是相當豐富,也容易選到適合的款式。只要喜歡就可以入手,只要沒有對經濟花銷產生影響,整體來說沒什麼必要不必要的。coach 有必要買嗎?很多朋友擔心Coach只是輕奢,沒有保值和彰顯身份的價值。我想說,Coach也有好看的包包,比如coach 皮夾Tabby系列,小復古很可愛,熱門的顏色和材質也很搶手。大明星都在背,有什麼值得懷疑的呢?coach 有必要買嗎?買包要看用途:如果是用來彰顯身份,那麼根據你想表達的身份買合適的包。比如你剛畢業,去面試一個普通的公司或者政府機關事業單位,拿個LV不一定合適。如果你工作好幾年了,去面試一個奢侈品公司或者商業企業,再拿coach 手拿包也略顯寒酸。豐儉由人。coach 有必要買嗎?如果是用來保值,那麼必須大牌經典款和耐用的材質。我目前還沒有買過用來保值的包,我都買來自用,喜歡就入手,不喜歡就隨便扔,我個人比較看重實用性,現在出門沒有太多東西帶,推薦coach 長夾coach 中夾coach 短夾,有很多好看,性價比高的包包,值得一試。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rraal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