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曬的是coach 皮夾,是我出差的時候在芝加哥買的,屬於coach 短夾那時出差的任務之一就是幫同事代購各種東西,也在耳濡目染之下認識了不少牌子。這款coach 錢包是我在奧特萊斯的蔻馳店裡買到的,個人還是比較合適的。評測蔻馳的錢包質量怎麼樣?
外觀外形 這款可以當coach 手拿包使用,簡潔方便的外觀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。首先它的整體顏色是黑色,卻是由深淺不一的黑色拼出來的。比較有商務范兒,錢包上看起來像蝴蝶的圖案,其實是Coach的字母C拼起來的圖案,很有創意,又不破壞錢包整體的商務風格。在錢包正面的邊緣有一塊黑色的皮子,上面印著Coach的商標字樣。錢包是短款的,整體尺寸為10cm*8cm*2cm。裡面還有一個可以單獨抽出的小卡包,可以單獨使用,這款coach 小包,一包多用,還是很值得購買的。

❤️使用體驗❤️所謂一見傾心,剛開始相中這款錢包是因為它的顏值。當然更準確的說應該是性價比了,在和它相同價位的錢包里這一款的顏值我認為是比較高的。這款蔻馳的錢包已經陪伴我好幾個年頭了,質量自然無需再贅述。它是牛皮材質的,摸起來手感很不錯。整個錢包縫合的針腳細密,做工精良,拿在手裡分量也是很合適的。錢包里可以塞下很多張卡,大家現在看到錢包這個厚度都是因為我把我常用的卡都塞到裡面了!以前當coach 零錢包使用,現在支付方式改變,放錢的地方空空如也!錢包的裡層的布料摸起來很順滑,質量也很好,這麼多年了都沒有損壞,可能也跟我沒什麼錢可以放進去有關?評測蔻馳的錢包質量怎麼樣?
✅總結✅隨著移動支付和數字貨幣的普及,當下錢包已不再是職場男女們的標配了,我自己出門的時候當然也是不怎麼帶錢包的,它現在成了我各種實體卡的上佳居所。或許有一天錢包會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,但是我樸素的願望不會發生變化,我要的錢包豐腴就是想自己能夠越來越有錢啊!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erraal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