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畢業時 ,沒什麼錢,上班又不能太low,入手了一個coach 手拿包,一個coach 皮夾長款的,不張揚也不會那麼寒酸,給我帶來不少好運氣。到現在雖然有能力買貴點的高奢侈品牌,我還是喜歡選擇適合自己的。
不知道為啥,這幾年輿論風向變得有點奇怪。每次看那些關於買包的評論,都有大量的「輕奢無用論」。「蔻馳包包買不得,背這個牌子的女生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,定位尷尬」「買coach沒用,不如➕點錢買更好的包」「Low,質量一般,降價快,反正不值得」背蔻馳包得罪誰啦?我覺得挺香挺百搭
1.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是什麼人?買包的初衷應該是好看吧,覺得好看,才會想擁有。工作幾年中,我又入手了coach 托特包熱賣款、coach 錢包老花款、coach 短夾水果印花款,出門回頭率都很高。至於「買包觀」每個人都不同,可以不認同別人的,但沒必要抨擊。
2.想要,也要買得起。輕奢一定程度上也滿足了自己想買個小大牌的心理,幾千的價格,是大部分女孩子能承受的。再➕點錢?不知道你所謂的是➕多少。反正我相信每個人買包都有自己的心裡價位。沒必要聽別人的,主要看自己。
3.不知道別人的質量,我入手的coach 長夾自己的用了幾年,完好無損,我不算惜物的人,好在它也耐糙。白色馬車,各種場合,服飾也基本能搭。
4.缺點當然有,比如斜挎包自重不算輕,斜挎有點吃力,白色容易臟。(專櫃可以維護保養,nice)我個人比較懶,以舒適為主,推薦coach 零錢包,選尺寸大點的,完全夠用,出門不累人。背蔻馳包得罪誰啦?我覺得挺香挺百搭
總結:包就是用來背的。寇馳對我來說,屬於可以坐地鐵,可以淋雨,壞了不至於太心疼的類型。如果它還好看,那就更好。還是那句話,想要更好的,就讓自己擁有足夠的能力。想買包,就自己掙錢去買包。不用看別人臉色,網路世界,什麼樣的評論都有。自己買的東西,多少錢都是最香的。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arrow
arrow

    theerraal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